售票節目
  • 節目類型




  • 場地區域



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• 活動開始日期
    • 活動截止日期
目前符合條件共 : 0
  • 2024 GOGORUN 柴語錄寵物路跑
  • Barbie Run芭比路跑 TAIWAN 2024
  • 【2252 TAIPEI】:2024 GIRIBOY TAIPEI CONCERT
  • 2024 KIM JAE JOONG special J-Party Fan concert
  • 中華職棒35年主場例行賽開賣
  • 廠商合作提案
    目前位置:首頁 > 親子/戲劇節目列表 > 節目資訊

    莎士比亞音樂劇二部曲—《仲夏夜汁夢》

    【主辦單位】台南人劇團

    【活動期間】2024/05/24(五)~2024/06/16(日)

    【FamiPort購買路徑】售票系統→OPENTIX(兩廳院)

    《仲夏夜汁夢》

    A Mid-Summer Night’s EROTIC Dream

    經典變邪典!邪典變經典!

    無節操 毀三觀 求上車

    嗨嗨嗨 嗨到叫你破破爛爛
     

    2022北中南巡演 萬人嗨翻

    2024與你最後一次高潮


    #劇情大綱

    拜金女郝蜜雅與賴山德熱戀,但蜜雅的父親卻要她嫁給傳產富二代阿狄,於是賴山德相約蜜雅準備私奔!蜜雅的好閨密Allen,原是阿狄的男友,卻慘遭阿狄拋棄,為了重新得到阿狄,於是向阿狄透露蜜雅準備私奔的消息,四人不約而同闖進知名夜店 THE WOOD。
     

    Drag界的神仙教父與神仙教母因爭奪一位印尼男孩而火爆開戰,神仙教父為了惡整神仙教母,派遣親信羅賓採取「魔童乖乖水」讓神仙教母誤喝,當她睜開眼所看見的第一個人就會瘋狂愛上,沒想到那個人竟是慘遭捉弄變成驢頭人的演員林浩。

     

    此外,神仙教父為了成全Allen的癡心,派羅賓使用乖乖水讓阿狄再度愛上Allen,但羅賓弄巧成拙,竟把賴山德給掰彎,搞到最後阿狄和賴山德都瘋狂愛上Allen,讓原本女一的郝蜜雅瞬間失寵,於是Gay蜜姐妹撕逼,兄弟吃醋爭寵,四個戀人大亂鬥⋯⋯

     

    #好評推薦

    ★評論人 何定照:莎翁《仲夏夜之夢》歷來改編版無數,華麗者有之,嬉鬧者有之。但綜合華麗、嬉鬧,又能顛覆傳統性別框架、注入狂想與反思,台南人劇團的《仲夏夜汁夢》做到了。

    ★評論人 張敦智:《仲夏夜汁夢》可說是台南人劇團處理莎劇與音樂劇兩者共同累積與整併的成果,無論從哪個角度,都可謂再創高峰。其關於空間與氛圍的調度與處理,讓整齣戲在當代社會易獲共鳴,營造立體又貼合時下脈絡的世界觀。

    ★詩人 陳昭淵:這齣戲將四百年前的《仲夏夜之夢》轉化成娛樂性十足的成人派對,大玩性別與性向的置換,扮裝、鮮肉、異男忘,對護家盟比中指,各種直拳對決的愛。

    ★評論人 陳盈帆:《仲夏夜汁夢》這場美夢如果能定期在全台巡演,作為同志文化、坎普文化(camp)、愉虐文化的健康大使,對LGBTQ+群族肯認自我的形象,可能會是莫大的幫助。

    ★同志廣播節目 甲板日誌:《仲夏夜汁夢》在現今同志劇場史的意義與價值,我們敢掛保證,這真的是台灣現在尺度最大了!

    ★網紅 旁白鴿:三刷《仲夏夜汁夢》,還是豪好笑,新版加了很多歌,謝孟庭練得更大隻,respect 沒去阿妹演唱會的gay都在這了吧! 台南人劇團 #我的天真是儍爆眼 #咻砰

    ★網紅 配音界的美乃滋 阿璁先生:真的非常精彩,處處是哽,歡樂滿屋!它是一部歌舞劇,一共十六首歌,歌曲好聽,演員會唱,裡面的情節非常適合腐女觀看,各種直男掰彎!

     

    #製作團隊

    原著│威廉・莎士比亞 William Shakespeare
    導演│呂柏伸

    劇本改寫暨作詞趙啟運

    作曲暨編曲柯智豪

    編舞蘇威嘉

    舞臺設計李柏霖

    燈光設計陳大再

    服裝設計李育昇

    主視覺攝影鄭 鼎

    主視覺設計郭保伸

     

    演員王世緯、何海翔、李宗康、崔台鎬、張宇勝、張念誠、張博翔、莊凱喻、凱 爾、曾志遠、買黛兒.丹希羅倫、劉 桓、謝孟庭 (依姓氏筆劃排列)

    現場樂團哈管幫


    製作人│李維睦、呂柏伸

    製作經理│劉辰君
    製作助理暨導演助理│陳奕愷

    舞臺監督│許正蕾、邱郁雯

    舞臺技術統籌│陳慶洋

    燈光技術統籌│陳以欣、周俁辰

    音響技術│唐宋音響
    宣傳│林耿邦

    票務會計│紀美玲


    指導單位文化部

    主辦暨演出單位台南人劇團 

    協辦單位臺北表演藝術中心 

    贊助單位國藝會、藝響空間

    感謝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本製作劇本前期創作協助  

    前期創作研發支持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臺中歌劇院

     

    #請特別留意
    ● 本演出開放飲用場內販售之酒水(禁止觀眾自行攜帶酒水入場)。
    ● 台南人之友憑票券可於演出前台免費兌換一罐酒水。
    ● 本次演出除謝幕外,將特別安排部份適當段落,讓觀眾可以盡情拍照、打卡發限動。
    ● 因演出需要,演出過程中有抽菸橋段,敬請留意並斟酌入場。

    ● 本演出因有台上台下互動部分,過程中觀眾將有被拍攝之可能,購買票券之觀眾視同同意並授權本團拍攝、修飾、使用、公開展示您個人之肖像,但僅限用於演出存檔記錄與相關活動宣傳。

     


    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或售票系統公告為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