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票節目
  • 節目類型




  • 場地區域



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• 活動開始日期
    • 活動截止日期
目前符合條件共 : 0
  • 【2252 TAIPEI】:2024 GIRIBOY TAIPEI CONCERT
  • Barbie Run芭比路跑 TAIWAN 2024
  • 2024 GOGORUN 柴語錄寵物路跑
  • 2024 KIM JAE JOONG special J-Party Fan concert
  • 中華職棒35年主場例行賽開賣
  • 廠商合作提案
    目前位置:首頁 > 演唱會節目列表 > 節目資訊

    2024 NMIXX THE 1ST FAN CONCERT in TAIPEI

    【活動期間】2024/05/18(六)~2024/05/19(日)

    【購票時間】2024-04-20

    NSWER得償所願!韓流「泰坦級女團」NMIXX訂5/18、19兩天登台辦專場!
    是女神也是吃貨,NMIXX甜喊「謝謝照顧,這裡的小吃真是令人讚不絕口…。」
    NIMXX隊長海嫄發出邀請,承諾用最棒的舞台讓每位NSWER不虛此行。

    絕對實至名歸!會唱、會跳、台風一流,加上零死角亮麗顏值,被粉絲、媒體與不少音樂人直接盛讚是「怪物級新女團」,而且是屬於「泰坦最高等級」,由Haewon(海嫄)、Lily(朴珍)、Sullyoon(侖娥)、Bae(真率)、Jiwoo(智友)、Kyujin(圭珍)六位成員組成的韓流新生代人氣女團NMIXX,自出道以來便氣勢如虹,不但以精湛的歌舞實力擄獲粉絲外,其成員私下自然、不修邊幅的率真個性,更是讓粉絲喜愛不已,紛紛把NMIXX火速列入「本命必須」名單中!在剛結束於高雄舉辦的「Golden Wave in Taiwan」後,NMIXX也正式宣佈將於5/18(六)、19(日)兩天,於「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」舉辦「2024 NMIXX THE 1ST FAN CONCERT NMIXX CHANGE UP : MIXX UNIVERSITY in TAIPEI」,自消息一出後,NSWER即不約而同在社群上大喊要磨拳擦掌準備好搶票,而這兩場也全採實名制售票,更是讓NSWER尖叫不已!

    NMIXX在台上個個是耀眼的陽光女孩,但一說到美食,六個女瞬間就變成吃貨,紛紛不約而同俏皮的說:「非常謝謝每次工作團隊費心照顧與安排餐點,當然還有粉絲送給我們的心意,很感動是,大家都為了我們,特別做足功課,都知道我們誰愛吃什麼,實在很貼心!我們除了會把最棒的舞台帶給NSWER外,當然,我們也會把所有美食給吃光的,這裡的小吃真是令人讚不絕口…。」,而隊長海嫄也代表NIMXX向所有NSWER發出邀請:「希望5/18與19兩天不見不散,我們絕對會讓每一位NSWER不虛此行,幸福帶走今晚最美好的回憶,敬請拭目以待!」。

     

     節 目 資 訊 

    活動日期:2024/5/18 (六)、2024/5/19 (日)  

    活動時間:18:00

    活動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    活動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

    售票時間:2024/4/20 (六) 11:00

    票  價:NT$5,980 / NT$4,980 / NT$3,980 / NT$2,980 / 身障區NT$2,990

    售票單位:KKTIX

     

    *全區採實名制,請填寫正確的姓名及身分證字號。

    *僅限在KKTIX 網站購票,相關規定請參考下方說明。


    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或售票系統公告為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