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票節目
  • 節目類型




  • 場地區域



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• 活動開始日期
    • 活動截止日期
目前符合條件共 : 0
  • Barbie Run芭比路跑 TAIWAN 2024
  • 【2252 TAIPEI】:2024 GIRIBOY TAIPEI CONCERT
  • 2024 GOGORUN 柴語錄寵物路跑
  • 2024 KIM JAE JOONG special J-Party Fan concert
  • 中華職棒35年主場例行賽開賣
  • 廠商合作提案
    目前位置:首頁 > 親子/戲劇節目列表 > 節目資訊

    《媽媽咪呀!》Mamma Mia the Musical

    【活動期間】2024/08/28(三)~2024/09/01(日)

    【FamiPort購買路徑】售票系統→OPENTIX(兩廳院)

    全本音樂劇《媽媽咪呀!》世界巡演歡慶25週年

    史上最陽光的音樂劇,首次登場台北國家戲劇院!

    全球超越6千5百萬人觀賞

    「這是繼百老匯音樂劇《歌舞線上》後,最讓人驚喜若狂的音樂劇!《媽媽咪呀!》讓你感到備受鼓舞、瘋狂著迷,絕對是第一名。」-    美國娛樂週刊

    「《媽媽咪呀!》是一齣非常成功的音樂劇,觀眾甚至在走道上隨之熱舞。」-美聯社

    「《媽媽咪呀!》實在是太有趣!」-紐約時報

    「純粹的派對氛圍,充滿讓人驚喜的音樂,當然還有ABBA合唱團的經典歌曲,真的愛死《媽媽咪呀!》。」-         謝幕報

     

   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《媽媽咪呀!》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,繼2007、2009年和2018年由寬宏藝術引進獲得廣大迴響,這一次將於2024年8月28日至9月1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次華麗登場!這次在台灣的演出僅限定於台北的七個場次,連續五天為台北帶來陽光燦爛的希臘小島風情!

     

    音樂劇鉅獻ABBA經典名曲

    《媽媽咪呀!》由茱蒂‧克瑞瑪(Judy Craymer)製作,以希臘小島為背景,編織出一段充滿親情、友情和愛情的動人故事。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,傳唱不朽歌曲《Mamma Mia》、《Dancing Queen》、《 I Have A Dream 》,並由來自英國的優秀團隊,將以天籟之音配上勁歌熱舞演繹,經典雋永名曲與戲劇完美的結合創造出跨世紀的音樂劇旋風。搭上淺顯易懂的劇情,聽到音樂響起就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歌舞,這就是ABBA歌曲的獨特魔力,總能激起大家跟著一起舞動。

     

    全球票房佳績收穫無數榮譽

     

    被譽為「史上最陽光音樂劇」《媽媽咪呀!》,1999年4月6日於倫敦西區首演,吸引菁英名流蜂擁朝聖,佔據倫敦西區史上第三長壽的音樂劇,僅次於悲慘世界和歌劇魅影,至今仍持續上演。25年後的今天全球觀賞人次已超過6千5百萬,有50個製作以16種不同語言演出,450個城市上演過,迅速擴展的程度至今仍傲視所有音樂劇。從倫敦西區到紐約百老匯,《媽媽咪呀!》創下14年的連續演出紀錄,成為百老匯史上第8長壽的音樂劇。此劇更榮獲多項戲劇獎提名,如美國最高榮譽的東尼獎最佳音樂劇、最佳音樂劇劇本、葛萊美音樂獎最佳音樂劇專輯等。

     

    音樂劇電影熱潮不衰不息

     

    2008年同名電影搬上大銀幕,由梅莉.史翠普(Meryl Streep)、皮爾斯‧布洛斯南 (Pierce Brosnan)及柯林.佛斯(Colin Firth)主演,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歌舞片。陸續於2018年推出續集電影《媽媽咪呀!回來了》(MAMMA MIA! Here We Go Again),再度由原班人馬回歸開拍,同樣創下票房佳績。

     

    結合歡笑與感動劇情引人入勝

    《媽媽咪呀!》劇情圍繞待嫁少女蘇菲Sophie,在婚禮前夕展開尋找生父的驚險計劃,笑料百出的過程中不乏溫馨場面,讓觀眾陷入母女深情的動人瞬間,眼眶熱淚不斷。極致浪漫的音樂、無比歡樂的節奏,帶來快樂和正能量,無論男女老少,每位觀眾都能在這場音樂劇中找到共鳴,跟著故事中的主角們一起盡情享受人生,人人都能成為Dancing Queen。

    《媽媽咪呀!》由班尼‧安德森(Benny Andersson)以及畢昂‧厄維葉斯(Björn Ulvaeus)譜寫詞曲,編劇為凱薩琳.強森(Catherine Johnson),斐麗達.羅伊(Phyllida Lloyd)執導,安東尼.凡.賴斯特(Anthony Van Laast.)編舞;舞台設計為馬克.湯普森(Mark Thompson),燈光設計霍華.哈里森(Howard Harrison),音響設計是安德魯.布魯斯(Andrew Bruce)及巴比.愛特肯(Bobby Aitken),而音樂總監&編排則為馬丁.柯許(Martin Koch)。


    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或售票系統公告為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