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票節目
  • 節目類型




  • 場地區域



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• 活動開始日期
    • 活動截止日期
目前符合條件共 : 0
  • Barbie Run芭比路跑 TAIWAN 2024
  • 2024 GOGORUN 柴語錄寵物路跑
  • 【2252 TAIPEI】:2024 GIRIBOY TAIPEI CONCERT
  • 2024 KIM JAE JOONG special J-Party Fan concert
  • 中華職棒35年主場例行賽開賣
  • 廠商合作提案
    目前位置:首頁 > 演唱會節目列表 > 節目資訊

    亞咲花 1st LIVE in Taiwan

    【活動期間】2024/05/25(六)~2024/05/25(六)

    【FamiPort購買路徑】展演票券

    亞咲花 1st LIVE in Taiwan

    亞咲花,名稱意義為「欲在亞洲盛開的花朵」。出生於1999年,3歲起隨著父母至美國密西根州定居5年,習得流暢美語,後來返回日本定居。動漫啟蒙作品為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,觀賞《超時空要塞F》時受到May'n啟蒙,立志成為動漫歌手,也逐漸對Cosplay產生興趣。

    2015年參加第2屆NHK動漫歌喉賽進入決賽,在相關賽事受到矚目後,於2017年正式發片出道,2018年擔任人氣動畫《搖曳露營△》主題曲,以「SHINY DAYS」闖出知名度,並首次受邀參加Animelo Summer Live。

    2019年起陸續為《YU-NO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》、《暮蟬悲鳴時業》、《搖曳露營△》第二季與電影版、《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》等動畫演唱歌曲,成為倍受期待的新世代動漫歌手。姣好身材與沉魚落雁的外貌也吸引集英社等單位為其拍攝寫真集,引起極大話題。近期在《北海道辣妹金古錐》與大石昌良合作片尾曲「わやわやわー! 」,並在MV穿上學生制服,展現精湛歌舞與可愛魅力。

    同時亞咲花私底下也是一名賭后,尤其熱衷賽馬,挹注時毫不手軟,一年的獲利金額也高達40萬日圓以上。對馬匹的濃厚興趣也促使她磨練演技,最終成為《賽馬娘Pretty Derby》聲優的一員。

    多彩多藝又肩負熱血御宅精神的亞咲花魅力有目共睹,此次表演內容將以動漫歌曲為主,並帶來最新發行的《搖曳露營△》第三季片尾曲「So Precious」。台灣演唱會標題『亞咲花 1st LIVE in Taiwan~First Step~』不僅代表亞咲花人生首場海外專場演唱會,同時也象徵其正式揮軍海外的第一步,期許所有人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!

    亞咲花 1st LIVE in TAIWAN ~First Step~

    時  間:2024/5/25(六)
    會  場: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(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 21 號 1 樓)
    預售票價:VIP 3400(演唱會票卷+會後憑票根參加限量紀念品版手渡會,由歌手交付)
         一般 2300(演唱會票卷)
    開演時間:17:30
    入場時間:16:40(全場站席,依票種序號入場)
    售票時間:4 月 15 日 18:00 起
    售票系統: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、全家超商 Famiport

     


    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或售票系統公告為準